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江蘇|王喜根   水老鴉有個很好聽的學名∶鸕鶿,家鄉人叫它魚鷹、鴉,而且將“鴉”字讀成“蛙”。 我們小學校河對岸有戶放鴉人家,養了幾十只鴉,不捕魚的時候,就散養在門口的河岸上,小河干涸時,我經常和同學結伴到河對岸看鴉。 老鴉在水鳥中可以稱得上重量級運動員,它體長約七八十公分,全身黝黑,泛著藍綠色光澤;眼珠金黃,眼神特敏銳;嘴長成錐狀,前端帶鉤,魚被啄到根本別想逃脫;它脖子長,具有大大的喉囊;腳上有全蹼,堪稱游泳、潛水冠軍。 老鴉如果不下水,整天伸著脖子,喉囊一顫一顫地像哮喘病人在喘氣,嘴巴里散發著一股令人作嘔的腥臭味。放鴉人看中的正是這大大的喉囊,下水前在它領脖扎上一根小繩,捕獲的獵物可以貯藏在喉囊里。 放鴉用的小船兩三米長,彎彎的像月牙,古詩中常提的“一葉扁舟”,可以在這里找到最佳答案。小船不下水就擱在岸上,用桐油抹得油光閃亮,上面蓋著油布或蘆席。放鴉時,主人將它倒扣過來頂在頭上,到水邊輕輕放下,也就七八十斤重,力大的人可以一人夾兩條小船。 “放鴉的來了!”聽到喊聲,大人、小孩會不約而同地涌到橋上或小河兩岸。那年月,河水清澈見底、碧波蕩漾,人站在岸上能看到水中的老鴉如何追魚,然后叼著魚浮出水面。 ----- 月牙似的小船在河面上靈巧打彎、滑行,放鴉人不斷用長竹篙拍打水面,竹篙猶如指揮棒,老鴉一個猛子接一個猛子不斷下水搜索,不一會兒,就有老鴉叼著魚撲騰著翅膀向船邊游來。 老鴉腳脖子上拴著根打了結的小麻繩,放鴉人用竹篙在水里輕輕一勾,老鴉就被提上了船。看到老鴉鼓鼓的喉囊,那可是白花花的銀子呀!主人一把抓住它的脖子,把吞進喉囊的魚擠出來,又把它甩進水里。 鼓了擠,擠了再鼓,放鴉人幾乎忙不過來了,岸上看熱鬧的人仍在不停地指揮:“這邊這邊!那邊那邊!”老鴉仿佛受到人們熱情的鼓舞,剛從主人手中掙扎出來,就撲著翅膀又鉆進水里,水面上蕩起一圈一圈波紋。老鴉捕魚多,主人也適當給予獎賞,事先備好的小魚一條一條扔出去,老鴉頭一伸穩穩地接住,一口吞下去。 碰上大魚,一只老鴉是無法對付的。老鴉也有整體意識,三四把乃至五六把尖銳的長鉤啄魚眼睛、魚身子、魚尾巴,二三斤的大魚不是眾老鴉的對手。當幾只老鴉一齊叼著大魚鉆出水面時,橋上、岸上看熱鬧的人們不約而同地發出了陣陣歡呼聲。 吃魚沒有取魚樂!我從小喜歡看人家取魚,更喜歡吃魚,大魚小魚、鮮魚咸魚來者不拒,但對鴉魚不感興趣,我厭惡那令人作嘔的腥臭味,燒魚時放再多的佐料都蓋不住那味。 可是如今,河水污染嚴重,哪里還能捕到“干凈魚”?并非杞人憂天。我真懷念那老鴉捕魚的日子! +10我喜歡

四、莊主?   我隨那個老人走進了別墅,別墅的走廊里很暗,空氣中有種難聞的味道,腳下的地毯,也是潮乎乎的,我不禁皺了皺眉頭。 那個老人像是什么都沒感覺到一樣遲緩著,僵硬著,向走廊深處走去。“這里好潮濕啊,莊主他……從來都不收拾嗎?”我用手掩住了鼻子。   “不是,莊主喜歡這樣的氛圍,你看墻上。”老人搖了搖頭,緊接著伸出如同枯木般的手指向走廊兩邊的墻。   我順著他的手指看了過去,墻上是畫,畫中有血有肉,還有人和一個怪物。我不禁問道:“這畫的是什么啊?” “沒有人知道莊主畫的是什么,所以,我也沒辦法解開你的疑問。”老人搖了搖頭。 “那,老先生,你是干什么的呀?”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我是這座莊園的管家,你可以叫我斯管家。”斯特杰輕輕的點了點頭。 “斯管家,這里只有你和莊主嗎?”我問道。 “是的。到了。”斯特杰停了下來。     我也停了下來,看著眼前這座灰塵遍布的大門。 “推開這扇門會有人帶你進去的,我還得去接下一個來到這里的人。”斯特杰走了,他的聲音在整個走廊里回蕩著。   我將信將疑的推開了門,只聽“吱呀”一聲,門開了,無數灰塵紛紛撒下。 “咳咳咳咳咳咳咳,這種破地方還有人住?”我不禁抱怨道。     “當然有人了。”一個穿著哥特式裙子的少女走了過來。 “你……你是誰?!你……從什么地方冒出來的?!”我嚇了一跳。 “我?我嗎?我叫斯卡利特,是這座莊園的莊主。”斯卡利特偏了偏頭。 “你是莊主?!”我吃驚道。 “是啊,沒想到吧,我這么年輕。”斯卡利特驕傲的說道。 “你多大了?”我遲疑的問道。 “我多大了?這是個秘密。不過,告訴我洛熙,你想要像我這樣嗎?得到無盡的生命?”斯卡利特誘惑道。 “我……” (未完待續)   作者簡介: 蘇敏月(筆名),原名岳雨辰,酷愛文學。《青春文學作坊》特邀成員。 +10我喜歡

【小小說】劉國芳/報應     此前,他和女人僅僅是認識,女人賣衣服,他買衣服,這關系,最多只算是熟人。這天,他又去買衣服,或許是女人這天化了妝,他覺得女人特別好看,于是他說:“你真漂亮。” 女人說:“謝謝!” 店里只有女人一個人,這樣,他說話就無所顧忌了,他說:“你這樣子會讓人想入非非。” 女人說:“你們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男人又說:“真想找一個你這樣漂亮的女人做情人,可惜年紀大了。” 女人說:“你年紀不大呀,你還可以找。” 他說:“那我就找你。” 女人說:“可以呀。” 女人回答得這么爽快,竟讓他不知道如何說下去。女人可能也覺得自己過于唐突,便解釋說:“我真的想在外面找一個男人,報復一下我老公。” 他說:“你老公怎么啦?” 女人說:“男人還有什么,在外面有女人唄。” 他忽然笑了,跟女人說:“那我們好。 女人說:“我們好。” 話說到這種程度,他們不可能不好了。那時候是晚上八點多鐘,女人關了店門,坐上他的車,跟他去開房了。 前后也就是幾分鐘或十幾分鐘,他就跟女人躺在一張床了,他有些做夢的感覺。但有些事來得快去得也快,得到女人后,他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了,覺得太突然,盡管女人告訴過他,她老公外面有女人,她這是報復老公,但他仍然覺得女人太過輕浮。 對于輕浮的女人,男人都會用一個辦法,那就是迅速地離開。他再沒聯系女人,沒打女人電話,也沒去女人店里。女人開始也沒聯系他,但過了幾天,女人打了電話過來,女人說:“在哪?” 他說:“在忙。” 過了一天,女人又打電話說:“在哪?” 他仍說:“在忙。” 女人說:“你怎么那么忙啊?” 他說:“我也不知道,就這么忙。” 女人說:“我想見你。” 他說:“沒空。” 后來,女人還打過他幾次電話,他要么說忙,要么不接電話。如此幾次,女人便知道他不想繼續,女人只得算了。 他就不是一個安分守己的人,過后不久,他又看上了一個女人,這是個開打字店的女人。他和女人,也只是認識,他去復印,女人幫他復印,僅此而已。這次其實是上一次的重復,他看女人一個人在店里,也跟女人說:“你真漂亮。” 女人說:“謝謝!” 他說:“你這樣子會讓人想入非非。” 女人說:“你們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他又說:“真想找一個你這樣漂亮的女人做情人,可惜年紀大了。” 女人說:“你年紀不大呀,你還可以找。” 他說:“那我就找你。” 女人說:“可以呀。” 其他的繁文褥節無需重復了,女人也和上一個女人一樣,關了店門,坐上他的車,跟他去開房了。 對這樣快跟他上床的女人,他不可能會在乎,分開后,他依然沒和女人聯系。女人也打過他電話,他老一套,不是說忙,就是不接電話。女人不蠢,知道他不想繼續,女人只得算了。 有些事做得順利,便會繼續。這后來的一天,他又跟一個女人好上了。也是一個僅僅認識的女人,他仍說女人漂亮,又說漂亮的女人會讓人想入非非,還說真想找一個這樣漂亮的女人做情人。女人的回答和上兩個女人如出一轍。這結果就是這個女人又和他好上了,也坐上他的車子,跟他開房去了。但這次出現意外了,正當他和女人躺在床上時,門被踢開了,一個滿臉橫肉的人沖了進來。橫肉進來后先打了女人兩個巴掌,邊打邊罵:“我就知道你這騷貨外面有男人。” 橫肉罵著女人時,他急忙穿上衣服想溜,但走不脫。橫肉攔住他,對他拳打腳踢。 結果可想而知,他被打得鼻青臉腫,很久都不敢出門。   +10我喜歡


台南碳排放量服務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盤查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服務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桃園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 台中減碳標章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綠色能源認證 新竹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k57w3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